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香港上水官立中学师生来校交流
2019-04-30 10:11  

    4月26日,香港上水官立中学师生一行80余人来到我校参观学习,并听取我校对港招生情况介绍。国际处、招生办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国际处、招生办向香港学子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从报名资格、报名方式、考试形式、填报志愿等方面对我校对港招生情况作了说明,并回应了香港学子提出的问题。

  来校期间,客人们参观了博学书院和博物馆,实地感受我校办学氛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