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来了三名外籍教师
2016-05-18 09:42  

(教师教育学院 通讯)5月13日至14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支教送教活动,三名外籍教师来到封开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走进课堂与学生互动教学,并与封开县中小学外语教师交流教学经验。
  活动中,外籍教师走进封开莲都中学、长安镇中心小学等五所试验区基地学校,用流利清晰的英语,诙谐幽默的肢体语言,欢乐的互动讲解英语和音乐知识,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外籍教师们还和封开县中小学外语教师们开展座谈会,交流教学方式方法、教学语法以及学生英语兴趣培养等问题。当地师生表示,第一次与外教们教学互动开阔了眼界,受益良多。下一步,封开县教育局将邀请外籍教师进农村学校开展古典音乐教学活动。

  为推进校地合作和教师教育改革,推动高校优质教学资源进乡镇,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肖起清表示,今后将系统地组织送教下乡活动,形成常态,逐步推广。(5月17日的《西江日报》报道了本消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