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我校首支外教管乐队闪亮登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
2015-11-17 11:37  

由来自波兰、瑞士、意大利、拉脱维亚和泰国等国家六名外教组成的肇庆学院首支外教管队上周五晚上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场。演出获得满堂喝彩,全场掀起最炫肇庆学院风。我校组建了这么一个国籍分布广泛、平均年龄年轻、学历高颜值也很高、演出经验丰富、教学成果丰硕的外教团队让在场的星海师生甚为惊叹。我校下学期将从欧洲引进两名高水平的管乐演奏家来校任教。向进一步打造一支更加强大的音乐外教队伍迈进。

又讯 目前在我校任教的萨克斯风教授Darek Samol翌日在星海音乐学院开办大师班。Samol是波兰什切青大学在任教授,利用学术年假来校任教一学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