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波兰艺术家奉献精彩演出 并受聘为音乐学院外籍教师
2015-06-09 14:44  

6月4日晚,波兰三重奏音乐会在音乐厅进行,萨克斯演奏家萨默尔、长笛演奏家沃伦斯卡以及钢琴演奏家露丝扎娜共同演绎。

    三人演奏了《巴托克神韵》、《夜曲》、《第一号三重奏》、《弗拉名哥的高超演奏家》等曲目。其中,《巴托克神韵》为原创作品,属全球首次公开演奏,这首现代风格的曲子,长笛与萨克斯相互呼应,交融着钢琴强有力的低音,给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听觉感受。萨默尔和露丝扎娜带来的萨克斯与钢琴奏鸣曲,用萨克斯富有爆炸性的音色与钢琴配合,演绎出沙漠的广阔之感。三人共同演奏的西鲁德《夜曲》,以萨克斯富有弹性的吐音和长笛具有穿透力的高音把音乐会带入了高潮。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萨默尔、沃伦斯卡、露丝扎娜三人返场演奏了家喻户晓的《茉莉花》,现场观众跟着旋律一起哼唱,场面十分温馨。

    据悉,萨默尔团队经常以二重奏、三重奏的形式到世界各地演出,当晚的音乐会是该团队第二次来我校演出。目前,萨默尔教授已受聘为音乐学院外籍教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