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校园微感动:外教表情意 友谊结硕果
2015-01-13 00:00  
12月30日下午,波兰籍外教菲利普克拉克(Filip Klak)向我校捐赠美式职业台球桌一张。捐赠仪式在教工之家举行。作为首位向学校捐赠的外籍教师,克拉克不仅悉心施教,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更以质朴的行动传达出他对我校的深厚情感与融入之爱。这是文化互融的硕果,是中外友谊之树常青的见证,让我们十分感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