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肇庆学院迎来了一批”歪果仁”
2019-05-21 08:39  

   

   

    在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览的开幕式上,同学们发现美术学院多了几位不同颜色的外国人,其实他们都是来自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的学生,目前在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学习。在美术学院动画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老师的共同指导下,这几位法国学生将对肇庆市岩前村的旧村进行改造设计。期待通过他们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和当前非常流行的VR展示方式,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其设计理念,实现其与美术学院学生的艺术交流与借鉴。

    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位于一个最近被评为法国家庭生活质量第一并拥有30万人口的城市克莱蒙费朗市中心,创办于1806年,最初是一所医学院;至1976年,更名为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作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该校提供医学、药学、牙科学、法学及法律科学、经济与政治学、企业管理及技术学等学科领域的60多项国家文凭课程。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目前还是法国为数不多的对外国学生实行免学费政策的综合大学。

    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已连续四年派遣学生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给美术学院的学生带来了更多了解国外学习生活信息的机会,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加强了中外学生的艺术交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