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合作交流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合作交流信息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客人来访
2019-12-25 16:54  

    1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会见到访的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国际处教育培训中心专员葛尧博士、北京中心主任刘兴才博士一行,双方围绕校际教育交流事宜展开探讨。副校长林俊睦,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国际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业春欢迎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客人来访,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当前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区域优势,抢抓办学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以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为抓手,积极提升办学内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学校期待与包括罗格斯大学在内的国内外高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互相用好优质的办学资源,促进双方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效益。
  客人介绍了本校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师进修、访学、培训、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磋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