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合作交流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合作交流信息

毛里求斯官员参观肇梦空间 希望加强友好合作交流
2016-12-13 08:41  

    129日,在副市长陈宣群的陪同下,毛里求斯性别平等、儿童发展和家庭福利部部长玛丽-奥罗尔-佩罗,副部长穆巴哈喀迈德-布敦一行来到我校,对肇梦空间进行参观考察。副校长林俊睦及市妇联、市外事侨务局有关部门人员出席活动。

  在肇梦空间,客人重点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女子工坊”。该工坊由美术学院在校女大学生组建,专门致力于手工艺术品创作。近两年,女子工坊团队所创作的手工艺术品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国际百余奖项,申请专利和知识产权100余个。诸多作品被国内外机构、政府部门和企业收藏。

  客人一行与女子工坊的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一一参观了各类工艺品,询问有关创业的情况,亲身体验和参与手工制作,并接受女子工坊赠送的友好纪念品。客人对女子工坊的手工艺作品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