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合作交流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合作交流信息

加拿大教育集团代表来访 双方洽谈合作办学事项
2016-06-27 08:30  

    6月2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会见了加拿大UPA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陈子峰一行,双方就合作开展学科建设等事宜展开交流。副校长王忠、林俊睦出席会见。
  曾桓松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我校近年来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为发展目标,积极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我校结合肇庆实际,正在筹备和建设环境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得到了省政府和肇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借此筹建重点学科之机,能够与加拿大有关高校就有关环保学科建设、互联网+环保大数据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拓展其他领域的项目合作和科学研究合作,助力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陈子峰表示将认真研究我校的合作意向,寻求合作平台,对接好合作项目,以期实现合作共赢和友好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