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合作交流信息>>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合作交流信息

德国艺术院校代表团来访 宾我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6-03-15 10:01  
   3月13日上午,校长和飞会见了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梅纳特一行。宾主双方经过友好洽谈,签订合作备忘录,表达两校在艺术教育、研究、创作等工作中开展合作的意愿。

  肇庆市委常委陈定坤、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端州区长刘庆良等领导出席活动,副校长王忠主持签约仪式。

  和飞热烈欢迎富克旺根艺术大学代表团来访。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通过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开放办学的步伐不断推进,增强了办学实力,提高了办学美誉度,希望我校与富克旺根艺术大学之间本着共建共享的精神,在包括工业设计、师生艺术交流、合作机构共建、艺术作品创作等四个方面展开合作,促进双方在艺术人才培养、艺术作品研究与创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梅纳特对此表示赞同。他指出,我校艺术专业实力雄厚,校园文化氛围浓厚,两校在艺术教育、研究、创作等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一定会有好的建树,实现双赢,促进各自发展。

  经过友好洽谈,和飞与梅纳特签订《肇庆学院与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合作备忘录》,刘庆良与梅纳特签订《端州区人民政府与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创新驱动战略合作备忘录》。

  和飞还陪同富克旺根艺术大学代表团参观了美术馆、艺术设计研究所、音乐厅等艺术机构。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