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部门活动>>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组织部国际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提高使命感
2017-11-23 16:46  

    近日,组织部与国际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联合赴深圳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联办深圳培训调研中心薛林教授作关于“十九大与港澳”有关辅导报告。支部党员还参观了“香港之路”陈列展,了解到中央政府落实 “一国两制”做出的巨大贡献,加深了对港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支部党员还赴深圳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铜像,缅怀一代伟人风采。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增强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