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部门活动>>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外籍教师座谈会召开 增进交流完善管理
2018-11-08 10:15  

    11月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以进一步增强与外籍教师的联系,完善我校外籍教师工作机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外籍教师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在科研、育人等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就聘用外籍教师合同内容进行解读,强调双方要遵守合同,外籍教师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宗教、风俗,明确外教在教学科研中应该完成的教学任务和履行的义务,要求外籍教师严格遵守聘方的规章制度,接受我校的工作安排和业务指导,规范自身行为,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参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外籍教师详细交流沟通,倾听外籍教师对我校发展建言献策,解答外籍教师提出的问题,气氛融洽,效果良好。会议信息显示,我校将创造更好的教学和生活条件,进一步完善外籍教师队伍建设,让外籍教师队伍更好发挥作用,助力我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