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部门活动>>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部门活动

国际处新学期全体会议及党支部会议
2019-03-01 11:04  

    2019年2月27日上午9点30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在钟伙彬处长的主持下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会议及支部工作会议。首先,钟处长宣布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每位同志的职责分工。传达了2月26日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任务,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上,钟处长再次强调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强调了要抓紧落实重点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廖萱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每天“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争取更好的成绩。提醒大家每个月参加“肇庆先锋”考学活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