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公告通知

2020年台湾东海大学冬令营报名通知
2019-09-17 10:15  

台湾东海大学的夏令营及冬令营已经成功举办多年,我校师生们参营感受获益良多。2020年冬令营开营号角已经吹响,这一次共有三个营团(详情参见附件)

创新管理体验学习营

台湾文化创意美学营

创新建筑与城乡开发营

 

   活动时间:2020/2/2(日)至2/11()10         

   费用:东海大学补助后,每人美金950元(含全程餐费、住宿费,住宿本校学生宿舍或校外酒店,4人一间;参访费用、机场接送、200万台币之平安保险、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费)。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

   报名地点:行政楼52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咨询电话:2716390 黄老师    QQ:25072049

   报名材料:

1.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电子档【WORD格式】(见附件)。

2. 2寸白底彩色相片(头顶到下颚的长度在3.2-3.6cm,必须露出耳朵及眉毛)4张,及相馆提供的电子版(自行扫描的不行)【JPG格式】。

3.学校在学证明【JPG格式】。(由二级学院开具后到行政楼四楼秘书科盖学校公章)

4.学生证彩色电子档【JPG格式】

5.大陆地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档【JPG格式】【放大须能清楚检视】。

5.肇庆学院赴境外大学夏(冬)令营报名表(见附件,二级学院签字盖章后原件送行政楼523办公室)

上述电子材料请发到25072049@qq.com邮箱,每个文件名前面加上个人姓名

附件【肇庆学院赴境外大学夏(冬)令营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2020東海大學冬令營簡章全0911(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