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公告通知

2019Alpha Leader 未来领袖培育冬令营
2018-11-08 10:41  

由台湾东海大学主办

「α Leader」的名词起源于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阿苏萨太平洋大学 (APU); α(Alpha),是希腊文的第一个字,通常表示某件事情中最重要或开始的意思,而 在东海代表着创新、改变的开始;我们将以「冒险成功学」为主题。运用冒险教育 培训模式,引导学员反思自我,建立成功者必备的好习惯。参加营队同学安排与台湾东海大学α Leader 同学互动交流学习。


活动时间:2019/1/20(日)至 1/29(二),共 10 天。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4日

报名提交材料:

  1.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 3个月内2寸白底免冠彩照电子版(由相馆提供的原版而非自行扫描,需要露出眉毛及耳朵)

  3. 在读证明扫描件

  4. 报名表

  5. 入台证申请表 

请点击附件下载报名表及入台证申请表


报名请加国际交流学院黄老师qq:25072049


费 用:东海大学补助后,每人美金 1050 元(含全程餐费、住宿费,住宿本校学生宿舍或 校外酒店 4 人一间;参访费用、机场接送、200 万台币之平安保险、演讲费、讲义 费、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费)。


结业证书:参加本活动结训,将颁发「Alpha Leader 未来领袖培育冬令营」结训证明书。


预排师资:

 罗文聪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器科学博士,东海大学学务处学务长) 

徐坚玺博士:(台湾大学心理学博士,亚洲体验教育学会讲师) 

课程采活动分组,每组 6-8 人,皆搭配东海大学 Alpha Leader 体系学生干部互动交流学习

 

具体日程安排请查阅附件

 

附件【肇庆学院赴境外大学夏(冬)令营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新)入台證申請書(藍色字必填.第2頁需勾選).doc已下载
附件【2019年Alpha Leader未來領袖培育冬令營-簡體版.pdf已下载
附件【Alpha Leader冬令營宣傳海報.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