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客人来访交流
2022-11-07 11:38  

11月4日上午,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法政学院院长梁玉霞一行到访我校,交流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外籍教师聘用管理等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钟伙彬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钟伙彬处长对梁玉霞院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梁玉霞院长介绍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前期论证、开展模式、依据准则以及外籍教师聘用途径、管理模式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