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2-09-08 15:00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外籍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胡文涛出席了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钟伙彬、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植可焕、美术学院院长梁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德英、我校全体外籍教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胡文涛代表学校向全体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外籍教师对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传播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胡文涛向外籍教师简要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师资力量的培养,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外籍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外籍教师能继续与砚园深度融合,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钟伙彬对外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诚挚感谢。同时结合相关政策要求和管理办法为外籍教师作了必要的政策解读,期待全体外籍教师能够在充分保障自己权益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的前提下适应中国、融入砚园、安心工作,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献智献力。

外籍教师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来校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从师生交流、教学感悟、校园环境、中华传统文化学习等各个方面分享自己在砚园的点点滴滴,传递着对砚园的浓浓情意。学校也为外籍教师送上寓意团圆、幸福、美好的中秋月饼,祝愿他们在新的学年圆满如意、硕果累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