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视频交流
2022-09-06 14:35  

9月5日,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双方共同探讨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英国博尔顿大学副校长Zubair Hanslot、心理学教授Jerome Carson、业务拓展部部长Martyn Shaw和国际招生办主任Bei Chen以及我校副校长胡文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钟伙彬、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玉勋、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文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剑英和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交流会。

胡文涛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交流互访、联合培养学生项目、教师学术交流及互访、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等方面的合作提出构想,表示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能加快对接,争取交流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

Zubair Hanslot分享了博尔顿大学与肇庆市、肇庆学院的合作渊源,全面介绍了博尔顿大学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并充分肯定我校提出的交流合作构想,期待双方能尽快落实具体工作,签订协议,深化合作。

视频会后,胡文涛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为国际交流合作发展提出建议。他指出,要深化与友好学校之间的校际交流,提升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二级学院作为国际交流合作的直接参与者,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找到突破点,将国际交流合作任务落实到学院、落实到老师、落实到学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为职能部门,要加快与友好学校的深入对接,加强与二级学院的协调沟通,落实每一个细节,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