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客人来校调研
2022-06-20 10:23  

6月16日,党委书记曾桓松会见来校调研的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二级巡视员、调研处处长陈新育一行,双方就学校发展概况、香港学生情况、粤港高校交流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

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谢冠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香港学生的情况。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香港学生培养管理工作,始终坚持课程育人与实践育人相结合的理念做实抓好香港学生培养,学校探索出“一对一”的管理模式做好香港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就香港学生培养管理、在校表现、就业情况等进行交流。

陈新育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香港学生培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的基本情况,希望日后能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