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韶关学院客人来访交流
2022-05-21 15:41  

520日,韶关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钟良珍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台湾教师招聘管理、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合作相关经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钟伙彬,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主持全面工作)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双方围绕台湾教师聘用制度建设、管理体制、职能分工、选拔招聘、日常管理、聘用考核、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深入探讨各自在留学生招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国(境)外交流、招聘外教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