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与台湾高雄师范大学举行线上交流座谈会
2022-01-13 17:39  

1月13日上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台湾高雄师范大学举行线上交流座谈会,双方共同探讨合作交流相关事宜。台湾高雄师范大学国际事务处郭荣升处长、工业科技教育学系朱耀明教授、国际事务处杨文霜老师以及我校港澳台办钟伙彬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台湾教师方瑀绅博士和港澳台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交流开展情况,并围绕学术交流、本硕学生联合培养、师资力量培养、夏令营活动以及合作协议签订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预计在2022年4月签订合作协议,有望于2022年8月正式启动与台湾高雄师范大学的合作交流项目。

据悉,此为我校首次与台湾公办高等院校开展交流合作,优化了我校在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结构,相信两校签约之后能够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师资力量提升等方面实现双赢。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