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台湾教师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1-10 10:44  

119日,校长助理胡正发主持召开台湾教师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正发传达了校党委对抓好台湾教师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从学校大局出发,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为重点,发挥台湾教师的专业特长,并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单位情况,介绍了台湾教师服务管理工作的现状、育人成果、科研成绩、发挥成效、存在问题,对加强和改进台湾教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8年以来,我校从事业发展的需求出发,广纳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了百名台湾博士教师。台湾教师的到来,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动力。学校按照国务院台办、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对台文件的指引,紧扣人才的引进、管理、使用、服务等环节,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台湾教师工作,充分发挥台湾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在增强全校师资队伍综合实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