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因为了解,所以深爱”——港澳学生交流座谈
2021-11-16 09:13  

11月10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全校港澳学生及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召开2021年度港澳学生国情教育交流座谈会,校长助理胡正发、港澳台办主任钟伙彬、统战部和港澳台办相关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校长助理胡正发对我校港澳学生表达了殷切关怀与问候,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珍惜在大学校园里的每一刻时光。

港澳台办主任钟伙彬鼓励港澳学生从自我做起,认真学习了解“一国两制”及基本法的相关内容,多学习,多接触,多思考,不辜负大学四年师长对自己的培育和期盼。

体育与健康学院思政辅导员董业凤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题为《因为了解,所以深爱》的爱国感悟小课程。交流座谈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各港澳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一些想法和目标,即将毕业的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不舍与对师长的感激之情,辅导员们分享了各自学院在港澳台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