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肇庆市委外办来访交流推进对外交流工作
2021-09-24 09:10  

923日上午,肇庆市委外办邹小玲主任来访交流座谈,校长助理胡正发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明史学会利玛窦分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围绕推进友好城市教育领域合作、利玛窦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正发欢迎客人来访,介绍了学校开展对外交流工作的基本思路,表示将用好学校的资源和优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友城工作“强化一批、激活一批、开辟一批”重要指示精神,与肇庆市委外办携手努力,目标一致,做好新形势下文化教育领域的对外交流工作。

邹小玲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在搭建稳固的友好学校关系基础上为肇庆市缔结友好城市做出的努力,对学校的外事交流工作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紧密开展合作,推动更好地开展各项对外交流工作。

双方还就加强依托肇庆是利玛窦进入中国大陆第一站这个地缘优势发掘研究亮点、提升利玛窦学术研究层次,利用好现有友好学校资源开拓友好城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