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参展2021服贸会线上教育专题展
2021-09-15 15:44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9月7日举办,本次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依托数字服贸会平台,线上线下同时开放,线下展区设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习总书记强调,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中国愿同各方一道,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机遇,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坚持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金钥匙”,破解当前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和投资面临的问题,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国际处全体同志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致辞,认真学习领会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受邀参加此次服贸会的线上教育专题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认真组织落实,通过线上平台展示了学校专业特色、合作交流、服务地方、文创成果等内容,浏览量和关注度在省内同类院校中排名靠前,反响热烈,收到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通过参加此次服贸会,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思路,我们将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契机,不断创新开放办学机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教育服务贸易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