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学习
2021-09-17 14:45  

9月15日,校长助理胡正发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志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学习,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广外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副处长周鹏、副处长陆露以及交流科、项目科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焦方太副校长首先对我校调研学习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外国际化办学情况及特色。国际处周鹏副处长和陆露副处长分享了广外在国际化教育、外事机构设置、国际合作办学、师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外专教师管理与服务、疫情下外事工作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并就我校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