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取经兄弟院校,助推外事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广东工业大学学习交流
2021-09-17 14:34  

为学习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9月14日、15日,校长助理胡正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钟伙彬以及国际处同志赴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习交流。

在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交流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史育群书记首先对我校学习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晓茹院长从办学历史、办学项目、合作院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化办学情况。周晓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经验。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国际教育学院建设、“2+2”联合培养模式经验做法、课程设置、语言特色教学、项目运营管理以及疫情影响下如何高效开展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交流结束,张红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智慧课室、现代化语言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学习时,黄蓉处长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做法。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对外合作交流制度建设、管理模式、合作交流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充分了解兄弟院校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拓宽工作思路,优化制度建设,推动我校对外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