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港澳台办组织召开肇庆学院2021年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启动会
2021-06-03 10:44  

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有关通知要求,6月2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召开肇庆学院2021年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网络培训启动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钟伙彬出席,学工部、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港澳台学生工作的老师以及全体港澳台学生参加启动会。

钟伙彬同志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并从学习任务、学习纪律和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按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以优异的培训成绩为校争光。会上,港澳台办的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教学计划和网络学习平台的操作流程。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