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省教育厅领导肯定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
2021-03-11 14:57  

    3月1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省委组织部人才二处副处长赵军、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王春涛一行三人就我市及学校的人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校长吴业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晓参加座谈。

  吴业春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肇庆市委长期以来对肇庆学院人才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包括人才工作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发展平台、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客观分析了我校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结合学校实际就人才引进、制度改革、职称聘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超华对我校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他指出,我校围绕“申硕攻坚”等重点工作,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很大的成绩,基础良好,优势明显,希望肇庆学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地区需求,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制度改革,统筹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具有肇庆特色的人才培养方式和途径。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就省、市、校人才引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学校人事处、国际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