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来校调研
2020-06-22 10:16 桑田  国际处


617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广东联络部主任罗育淼一行九人到我校调研,出席调研座谈会的有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曹伟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翟碧凌、市委统战部港澳科科长吴杰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钟伙彬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

钟伙彬处长代表学校对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及市委、市政府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我校香港籍学生的基本情况、教育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罗育淼主任对我校在香港籍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希望我校为香港“一国两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