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波兰密兹凯维奇大学代表来校商谈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
2019-11-12 10:15  

   2019年11月11日,波兰密兹凯维奇大学波兰语与经典语学院院长Tomasz Mizerkiewicz教授与Rafal Dymczyk教授来校访问,与国际处、外国语学院以及旅游学院深度洽谈进一步加深两校院系之间合作的方向以及思路。双方就密大派出博士教授支持我校波兰语、旅游管理等专业教学,接收我校教师前往密大进修,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今后能够在现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

   随后Tomasz Mizerkiewicz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进行了题为《波兰:文学之都——兼评波兰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专题讲座。Rafal Dymczyk教授为旅游学院师生开讲《导游实务:如何当好欧洲游客的向导》。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