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到访我校
2019-07-23 15:34  

722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会见到访我校的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校长助理黄金参加会见。

  吴业春介绍了我校最新情况,表示我校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发展、广东省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等重大机遇,以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黄玉山介绍了香港公开大学办学情况,该校于1989年由香港政府创办,全日制在校生近万人,约占全港大学本科生人数六分之一,在商业管理、健康护理等应用型人才培养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随后,宾主双方围绕办学工作展开深入洽谈。

  座谈结束后,吴业春陪同客人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和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