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新西兰教育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务
2019-07-05 09:44  

    2019年7月4日下午, 新西兰东亚桥梁公司教育总监及PG教育公司执行总裁彼得·盖伊先生来我校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肇庆市外事局副局长李燕玲等人员陪同。国际处处长钟伙彬、副处长廖萱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双方就以下议题展开讨论:肇庆学院与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建立教学和文化交流关系的目标,以建立一个联合校园,商定开设的技术专业,为学生提供国际认可的课程;建立一个对所有肇庆学院学生开放的全英学习机构,机构特点是配备母语为英语的外籍教师。该机构将帮助学生打好语言基础,以更好接受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的英语授课技术课程。同时,向学校输送符合资质的外籍教师,填补目前学校其他相关专业外教的空缺等重要议题展开了洽谈。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我校将与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对接,就相关议题做好后续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