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台湾中原大学师生来访,与我校篮球队以球会友
2019-01-07 09:03  

 (校网讯)12月26日,台湾中原大学两岸交流处处长许世哲一行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钟伙彬代表学校与客人进行交流。

  钟伙彬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我校近年来引进多名优秀台湾教师,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对提升教学和科研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教师之间的相互借鉴也促进了两岸教育文化交流。

  许世哲介绍台湾中原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基本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各方面的建设成果。他表示,“两岸一家亲”,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寻求深化合作,学习彼此建设经验,促进高校的发展踏上新台阶。

  会后,客人参观校园,实地感受我校的校园文化和人文气息。

  随交流团来访的中原大学学生篮球队还和我校学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以比赛的方式增进双方的友谊。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