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师生来访
2018-12-07 10:54  

(校网讯)12月4日,圣约翰科技大学时尚经营管理系主任陈世晋一行到访我校,与国际处举行友好交流。双方互相分享经验,举行座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美术设计等专业12名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国际处处长钟伙彬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详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两校的联系,增进友谊,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陈世晋介绍了圣约翰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专业特色、科系体系以及教育理念,希望双方共同交流创新创业经验,进一步完善创新型人才培养方式,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会后,客人参观我校美术展览馆、文化创意园和创新创业电子商务园,实地感受我校校园文化,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成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