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与我校交流合作意向
2018-07-11 14:48  

710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会见前来交流访问的香港中华文化总会秘书长皇甫星一行,双方就加强粤港两地文化艺术交流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叶峥嵘对皇甫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促进内地和香港青年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

  来宾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皇甫星表示,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香港与海内外文化艺术创作交流为使命,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紧密合作,加强粤港两地文化艺术交流,让更多香港人了解和认识肇庆,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