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澳洲学者应邀访问计算机学院
2018-07-09 10:15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邀请来自澳洲拉筹伯大学Phoebe Chen教授到校开展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指导。据了解,Phoebe Chen教授是墨尔本拉筹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系教授兼主席。

  授聘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邵平院长主持,学校人事部门领导、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授聘仪式。学校人事处李军处长代表学校,为Phoebe Chen教授颁发了“肇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授聘仪式简单而庄重,Phoebe Chen教授受聘后,对我院新工科建设、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随后,Phoebe Chen教授以“生物医学应用和基因组学背景下的计算机模式发现”为题的专业讲座。

  Phoebe Chen教授此行还利用了多个时间段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专业课老师开展专题座谈互动,主要就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出现的问题向Phoebe Chen教授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咨询与探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