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外籍教师联袂奉献艺术精品
2018-07-03 10:14  

    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沫儒和外籍教师伊丽莎白·沃伦斯卡共同担纲的肖邦作品音乐会近日在音乐厅圆满上演,为师生们带来极为震撼的视听艺术享受。音乐学院副院长吴海(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陶媛出席。

  据了解,张沫儒为星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他5岁开始学琴,9岁即举办个人钢琴独奏会,13岁举行肖邦全套24首练习曲音乐会,曾获得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华南赛区决赛专业c组第一名等优异成绩。他在采访中表示:“我这个人比较随和,所以平常和学生的相处更多像是朋友的相处方式,希望能为同学们树立一个榜样,指引大家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伊丽莎白·沃伦斯卡来自波兰,系一名博士后,现担任波兰长笛协会主席一职,2016年起作为外籍专家受聘于音乐学院。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