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意大利画家出席美术学院首届素描作品展
2017-11-21 17:10  

118日,美术学院首届师生素描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这是美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院长,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彦、司徒乃钟,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院长雷小洲,肇庆市文联主席朱英中等领导嘉宾及数百名美术学院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素描作品展是美术学院建院以来首次素描作品展,展出作品涵盖了1979年肇庆师专创办美术教育专业至今38年以来的素描教学成果,时间跨度广,作品数量丰富。160多件展品中,既有传统的素描创作,也有近几年的创新佳作,既有精彩的教师作品,更有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学生留校作品,更不乏李劲堃、莫肇生这些岭南美术大家早年留下的旧作。此外,展览中一些在校学生对素描观念和语言进行探索的新作品,同样成为展览中另一个亮点。

  开幕式后,意大利当代著名画家、罗马美术学院终生教授、广州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桑德罗•特劳蒂作为特邀嘉宾进行现场写生示范,为师生们献上一场精彩的绘画示范教学。

 

 

 

 

附件【2wvg4i58zs.jpg已下载
附件【23bvzpy8zg.jpg已下载
附件【2m8p8yk8z8 (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