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视频:肇庆电视台关注中德设计学院招生考试
2017-10-24 17:02  

     

引言:跨国合作?对。培养创新型人才?对。设想已经落地?这还没有。因为,从新学期起,我校与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德设计学院才刚刚起步,两校携手培养有自信心、有知识、有能力的设计专业人才的想法,也才刚刚开始实施。实际效果如何?还需要“假以时日”,还需要“拭目以待”。但是,随着新学期的到来,随着中德设计学院的正式启航,跨国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想法已经开始付诸行动。新的培养目标、新的培养理念、新的培养模式,正在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活动注入新的活力,绘出新的风貌。这不,日前在中德设计学院举行的招生考试,就以其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考试方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的感触、思考和启迪。市电视台民生新闻栏目《007》也闻风而来,对这次考试活动进行了直击报道,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德设计学院使用新鲜有趣的方式来选拔人才,考察考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透过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中德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注重开放性、创造性的特色依稀可见。在这里,让我们祝愿刚刚呱呱坠地的中德设计学院拥有美好的明天、广阔的前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