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德国大学校长四度来访 两校合作项目加快推进
2017-05-25 09:32  

   5月21日,校长和飞亲切会见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Kurt Robert Mehnert,双方围绕此前提出的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联手培养工业设计人才的事项进行友好商榷,切实推动两校合作发展。

  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处、后勤处、基建处和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

  和飞对Kurt Robert Mehnert一行第四次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对两校此前几次交流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的细节上早日达成共识,共同培养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为推动地方制造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洽谈会上,我方对教学楼环境设计以及教学物资采购等情况进行说明,德方则对计划中的教学内容进行了介绍。另外,双方还围绕教学设施的置办、师资人员的安排、课程教学的设计、招生方案的编制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洽谈中,双方一致表示,两校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打造融洽的合作模式,助力双方在工业设计合作办学上取得成功。

  会后,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一行在和飞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艺术中心大楼。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