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再度来访 合作办学加快推进
2017-03-13 09:37  

      39日,校长和飞、副校长林俊睦会见了再度到访我校的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Kurt Robert Mehnert、工业设计系主任Marion Andrea Digel、富克旺根艺术大学亚洲中心主任廖永江等一行,双方就落实两校合作建设工业设计及乐修专业事宜进行探讨。国际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会上,和飞代表我校对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客人再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我校与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在之前协商成果的基础上,围绕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及乐修专业进行再次协商,将更好地促进双方艺术人才培养、艺术研究与创作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两校今后以合作办学为契机,在艺术教育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事业,实现双赢。Kurt Robert Mehnert对此表示赞同,并就人才选拔、师资问题、合作项目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交流期间,客人还参观了中德工业设计楼、艺术大楼等,现场对教学功能室及专修设计进行指导。

富克旺根艺术学院建于1927年,是德国一所公立艺术院校,设有音乐、戏剧、舞蹈、设计和学术研究五大院系。其中,富克旺根艺术学院的音乐系(特别是钢琴音乐和作曲)、戏剧、设计系享有杰出的声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