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市领导调研中巴软件园 对创新创业提出期望
2017-03-13 09:31  

    227日上午,副市长陈宣群来到中巴软件园,考察我校创新创业情况,校党委书记曾桓松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科技园的发展近况。陈宣群倾听汇报,并对园区产业转型发展,以及创新创业和科技开发等情况进行询问。

  陈宣群希望我校发挥好地方高校的领头和示范作用,增强社会责任感及时代担当精神,在促进地方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多做贡献。并希望我校注重创新创业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吸收,结合相关政策对创新创业学生进行扶持和支持。

  会前,在曾桓松的陪同下,陈宣群对中巴软件园内“创·工厂”工作室进行了视察。该工作室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李云鹤博士带领学生团队组建,在主校区还设有2个校企联办实验室。团队以创新、创业为驱动,通过校企协同,对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做相应的技能培养,引领学生组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团队主要研制方向是移动互联网开发、智能硬件开发,已获授权专利产品31件。陈宣群具体查看了有关产品,肯定了我校在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