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省外国专家局调研我校人才引进工作
2017-01-06 09:37  

 

1227日,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一行到我校调研,围绕我校引进海外人才等工作情况展开座谈。副校长林俊睦出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我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林俊睦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自省教育厅实施“创新强校”工程以来,人才引进工作备受重视。但目前,我校引进外国专家的渠道仍需拓展,他希望省外国专家局能够协助我校进行学科建设,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加大对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三个省市共建重点学科的建设力度。
  劳帜红在讲话中表示,可以通过“外国专家来华邀请函”新政、“粤海智桥计划”和“海外专家来粤短期工作资助计划”、港澳台高层次人才认定政策等帮助高校引入海外高端人才。同时,他肯定了我校在海外人才引进工作上的努力,希望我校可以根据中央和省的有关政策适当制定和调整海外人才招聘计划,促使人才引进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