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将与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合作办学
2016-11-21 10:36  

   11月17日,校长和飞会见了到访的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Kurt Robert Mehnert、副校长Michael Fricke一行,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展开友好洽谈。副校长林俊睦陪同。

  洽谈会上,和飞代表我校对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我校与富克旺根艺术大学围绕工业设计专业展开合作,将更好地促进双方艺术人才培养、艺术研究与创作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两校今后在艺术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促进双方人才培养事业的同时,为深化中德友谊作出积极贡献。Robert Mehnert对此表示赞同,并就双方合作办学事宜提出了具体建议。

  洽谈开始前,客人参观了校园,充分感受我校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成果。他们先后到教师发展中心、艺术大楼功能室、大剧院、美术馆、博学书院等地实地参观,对我校蓬勃的发展面貌给予高度评价。洽谈结束后,双方在艺术大楼为肇庆学院中德工业设计楼揭牌,副市长陈宣群参加。

  据悉,今年3月,为加强双方学术机构的合作,我校和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达成合作共识。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专业交流、师生互换等形式,在艺术人才培养工作中展开合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