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国际处组织开展学校章程及规章制度学习研讨活动
2016-10-09 09:12  

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校章程及规章制度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通知》要求一系列的学校章程和学校制度性文件的学习和落实。

全处对《肇庆学院制度性文件汇编》(2001­2015年上、下)进行了两次学习。第一次学习是对《文件汇编》中的《肇庆学院章程》进行了单独学习。明确了《肇庆学院章程》的序言、总则、举办者与学校、办学活动、治理结构、学生、教职工、财务、资产和后勤保障、学校标识及附则。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非常熟悉《章程》内容,将《章程》中的有关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特别是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有关的内容更要烂熟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依章办事,努力促进学校的依法治校步伐。第二次学习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国庆放假的前一天专门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了《肇庆学院制度性文件汇编》(2001­2015年上、下)中除了《肇庆学院章程》以外的其他部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实际,特别深入学习了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相关的第八部分“合作交流与继续教育”。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