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哥白尼大学代表来校访问寻求搭建合作关系
2015-11-03 15:21  

 

   继上周五广东-波兰高校对接洽谈会我校受热捧,11月2日下午,哥白尼大学对外波兰语系主任Karolina Pluskota女士旋即来校进行访问。国际处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双方均表达能够搭建起友好合作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实现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科建设等事宜,促进两校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合作。我校特别表达了希望哥大加强宣传我校欢迎该校教授利用学术年假来校任教以及该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校教学,支持我校打造高水平外教队伍的建设。

   随后,政法学院院长黎玉琴也会见了哥大代表,希望对方学校能够在国际法、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探求合作途径,希望拓宽跟波兰高校在已有的波兰语兴趣班合作基础上更上一层。

   当天晚上,Pluskota女士到波兰班上课。她授课热情饱满,极大地了课堂积极性,课堂气氛相当活跃。不知不觉两节课下来,同学们还觉得意犹未尽。

   哥白尼大学建校于1945年,位于波兰中北部的托伦城,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拥博士学位授予权,在波兰高校排名前5位。共有17个二级学院,涉及80个学科领域,100多个专业,50多个研究生课程,其中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所以及量子光学研究中心、航天中心领先波兰全国。现有包括1368名教职人员,近30000名学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