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省外事办领导来校调研 双方交流探讨外事工作经验
2015-04-28 08:54  
    4月22日,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罗军一行,在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林洁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副校长林俊睦在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临峰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肇庆市及我校的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俊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处处长李湘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校外事工作已有20多年历史,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外籍教师聘用、留学生工作、推动师生出国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为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还提出要制定相关政策推动教师在教育学术方面的交流,定期举办宣讲会和业务培训,促进外事工作者更好地把握相关政策等建议。林洁汇报了肇庆市外事情况。

    罗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并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特别强调要在外事工作中有所发展、有所成就,除了“办外事”,还应积极“谋外事”,要实现省、市、校三个层面共同努力,切实落实中央外事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