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获评为全省高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
2015-01-23 00:00  
 
    1月22日,从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我校获评为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国际处干部曾悦怡获评为对外交流与合作优秀个人。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我校紧密围绕“创新强校工程”,以学术交流为契机,推进与国外院校友好交往和合作,加强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主动面向国外招收留学生,积极开展师生出国研修交流活动,进一步打开了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局面,促进了“创新强校工程”的实施,促进了育人事业的发展。
  当天的会议向所有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我校国际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表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