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公告通知

2018年秋季的境外交流学习报名的通知
2018-03-14 11:19  

       2018年秋季的境外交流学习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这一期我们还是首推台湾的东海大学、台湾中原大学以及美国的特拉华州立大学这几所学校,去的学生比较多。

        另外,如果你已经大三了,想出境继续申报研究生课程的话,我们也推荐赴日考研的3+1项目,已经有好多学生考上了早稻田、上智等世界名校了。

    具体大家可以登陆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 在“境外交流学习项目汇总”里查看,或者查看最新或往期在“通知公告”里所发布的招生简章。

      (因为现在都是网络化办公,各学校的信息都可以在各自学校官网上查看,我们没有纸质的宣传材料,请大家自行搜索。)

        想了解更多关于交流的情况,请查看网站wsc.zqu.edu.cn上“境外留学”里《境外留学须知》以及交流学生报告。

      

         宣讲会时间定在3月21日周三下午3点至5点在第二教学楼104室举行出国(境)留学宣讲会,届时将有回校同学作经验介绍。


        根据工作安排,所有的交流项目最终报名截至时间定在4月31日,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和爸妈商量哦。

        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为《肇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报名表》、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其他项目内规定需要提交的材料。

        报名地点:行政楼五楼523室

        如果还有其他在网上找不到信息的问题想咨询,欢迎致电2716390找小黄老师,或者加qq:25072049咨询。

附件【肇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